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东风风行新车型亮相广州车展
发表时间:2021-11-23 21:47: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东风风行日前在广州车展举行以“以家之名 风行启航”为主题的新品命名发布会,风行全新7座家用车正式登场,命名为“风行·游艇”。发布会围绕游艇元素,打造三大沉浸式互动体验区,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游艇出行生活新体验,共同畅享“品质家生活”新主张。

图为新车发布会现场。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1月23日电(曹晴)东风风行日前在广州车展举行以“以家之名 风行启航”为主题的新品命名发布会,风行全新7座家用车正式登场,命名为“风行·游艇”。发布会围绕游艇元素,打造三大沉浸式互动体验区,为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游艇出行生活新体验,共同畅享“品质家生活”新主张。

  此次车展发布会上,东风风行展示的7座家用车正式命名为“风行·游艇”,备受瞩目。作为以游艇级标准打造的标杆车型,风行·游艇的诞生,不仅进一步满足了3.0时代家用人群对舒适乘坐体验的需求,也标志着东风风行全面发力中高端7座家用车市场。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曾清林在发布会上表示,汽车不再是单人的交通工具,更是一家人的生活伙伴。“风行·游艇”作为风行跨时代的一款产品,将担当起东风风行开创品牌新纪元的阵前先锋,以超越汽车品类的舒适享受,成为7座家用车颠覆者,真正实现“改变用户的生活方式,让用户享受出行。

  风行“游艇”命名一公布就迅速抢占了各大汽车媒体大咖的朋友圈。车展开幕前几天,为给“游艇”造势,东风风行销售公司总经理曾清林亲自出镜,出演车圈版《无间道》悬念大片,创造了首个车企老总跨界演员的案例;“风行造游艇”悬念事件以新颖的形式传播手法,迅速抢占了车展前汽车圈的话题流量。

  随着汽车消费整体升级、中国大家庭的出行需求激增,7座家用车市场年轻化、时尚个性化的趋势愈发明显。为满足当下用户需求,东风风行以游艇级的造车标准,依托“超级立方 EMA 平台架构”“锋动力学”设计理念,打造颠覆性的颜值、颠覆性的舒适、颠覆性的驾乘和智能体验,成功进阶为7座家用车颠覆者。(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