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将于12月全面亮相 系西南地区最大汽车产业园
发表时间:2021-12-02 08:01: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五象新区即将新添一逛街“打卡”好去处。近日,五象新区东风路的五象汽车生活广场二期工程竣工在即,部分汽车品牌已率先开门营业。整个项目计划12月全面开放、正式营业。届时,这里不仅是广西最新、体量最大的汽车生活服务场所,也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产业综合服务园区。

  南宁五象新区即将新添一逛街“打卡”好去处。近日,五象新区东风路的五象汽车生活广场二期工程竣工在即,部分汽车品牌已率先开门营业。整个项目计划12月全面开放、正式营业。届时,这里不仅是广西最新、体量最大的汽车生活服务场所,也是西南地区最大的汽车产业综合服务园区。

 

 
室内中庭广场已基本装修完毕。

 

  在现场,三栋高大的白色建筑“连成一体”构成一个四方形的巨型场馆,外围的幕墙在阳光反射下发出炫目的光芒。项目收尾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不少汽车厂商已经入驻园区,正在对商铺进行装修装饰。目前已有部分汽车品牌已率先开门营业,多辆崭新的整车运抵园区,在室外广场一字排开。

 

 
已经入驻的丰田4S店。

 

  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30亩,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配备了整车展销、后市场服务、一站式服务、物流仓储配送、餐饮娱乐五大功能区域,涵盖汽车销售、主题车展、汽车售后维保、电商服务、汽车综合服务、配套商业服务六大服务模式,门类齐全,业态丰富。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二期项目俯瞰图

 

  据项目承建方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分为一、二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已于2020年12月投入使用。二期工程由3栋大型单体建筑组成,总占地面积约10.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目前二期项目建设已进入尾声,计划12月全面开放、正式营业。项目一期主要定位于二手车交易,二期业态则全面升级。形成融合广场和商业,集“汽车品牌与文化展示中心+汽车销售与综合服务中心+汽车文化与活动中心”三位一体,并设有汽车销售、维修、改装,房车体验、文旅、科技以及儿童乐园、主题餐厅、星空露营、休闲书店等一系列配套功能,满足一家老小一站式消费等多功能业态。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二期项目俯瞰图

 

  据了解,目前东风日产、广汽丰田、蔚来已率先开门营业,未来预计将有30多个汽车品牌、40多个机车品牌、70多家二手车商户逐步“解锁”入驻。

  在设计和建设过程中,五象汽车生活广场项目将多项新技术、新工艺以及现代节能环保理念等融入其中。如外立面采用穿孔铝单板,既保证了外观的简洁大气,又满足了室内对通风和采光的需求;装修材料全部使用绿色生态、易于维护的环保材料;吊顶、墙面、地面则使用耐火阻燃材料;室内配合空间设计、布置绿植、绿化,打造成了别具特色的绿色生态汽车城。

  此外,大体积停车屋面技术是该项目在新技术应用方面的一大亮点,车辆可以直接开上展厅楼顶停放。据悉,园区规划机动车停车位共计1325个、非机动车位3390个,以满足驾车前来的市民的需求。

  南宁五象汽车生活广场着力构建南宁汽车交易全产业链的新型商业生态圈,打造一站式解决顾客全部需求的城市休闲新地标。该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后,不仅是广西最新、体量最大的汽车生活服务场所,也是西南地区最大、最完备的看车、售车、养车、换车、休闲娱乐、综合配套及服务的汽车产业综合服务园区。有利于进一步打通广西汽车产业链,完善全区汽车相关产业发展机制,助力广西构建现代汽车产业体系及广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王美玲 毛榕宁)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