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广西最大一站式汽车文旅生活综合体开放运营
发表时间:2021-12-18 19:54: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2月18日,五象汽车生活广场二期盛大开业,标志着广西最大的一站式汽车文旅生活综合体整体落成并开放运营。

  中新网广西新闻12月18日电(记者 林浩)12月18日,五象汽车生活广场二期盛大开业,标志着广西最大的一站式汽车文旅生活综合体整体落成并开放运营。

图为开业现场 主办方供图

图为开业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肖政三出席开业典礼并致辞,广西国资委副主任唐爱斌,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毅、总经理刘鑫,广西有关厅局、自治区直属企业有关负责人出席开业典礼。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是为适应新发展格局,满足新时代人们对现代汽车生活美好需要,着力打造的全新汽车生活服务平台。主要业态涵盖新车展销、二手车、房车体验、户外装备、汽车旅游等多种业态,配套汽车检测、汽车维修、汽车改装等后市场服务,链接车管服务、金融保险、驾考中心等衍生汽车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学车、看车、买车、养车、玩车、审车、换车在内的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首创超大型汽车文旅生活综合体,带来全新消费体验。集合汽车文化与空间美学概念,以汽车服务产业为核心,汽车主题和汽车文化为特色,融入汽车旅游业态,融合多业态生活体验,形成高端化、新能源化、大众化的汽车服务产业集群,多层次满足人们对专业性、社交性、互动性、娱乐性等全方位需求,引领汽车生活文化潮流。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五象汽车生活广场是广西首批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示范点,一大批世界级新能源汽车品牌和国内新能源汽车新势力已抢先进驻,提供新能源汽车展销、采购、维修、保养、充电、行业交流等一站式服务,是广西新能源汽车品牌最全、配套最优的现代服务业聚集区。

  据悉,五象汽车生活广场是自治区服务业重点项目,被评为南宁市文化产业示范园区,由自治区大型国有企业广西现代物流集团直属的广西桂物机电集团为构建现代汽车流通体系打造的首个汽车生活服务平台,地处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核心区域,占地232亩,建筑面积20万㎡,总投资超10亿元,地铁2号线直达。随着五象汽车生活广场的亮相,将实现年产值超50亿元、利税超5亿元,助力自贸区产业发展。

图为参加活动嘉宾观展 主办方供图

图为参加活动嘉宾观展 主办方供图

  开业仪式结束后,为期两天的“五象汽车生活节”精彩活动拉开帷幕。包括五象风潮车展、盲盒抽奖、引擎音乐节、复古车尾箱集市、美食节、卡丁车畅玩、汽车机器人互动等在内的主题活动内容,向前来参观体验的公众展示和普及全新的汽车生活方式。

  超50个汽车品牌、40个机车品牌、70家二手车商户汇聚“五象风潮车展”,50个创意车展棚,加上独具风格特点的改装车、房车展示,爱车一族在此可尽享乐趣,绝对是年末超豪华的汽车潮流盛宴。

图为汽车尾箱市集 主办方供图

图为汽车尾箱市集 主办方供图

  除了逛展看车,复古风格的“汽车尾箱集市”同样不能错过。百位车主带来的潮流饰品、网红餐饮、特色手工……搭配复古咖啡车、汉堡车、轻奢帐篷,别样的汽车文化来此就能感受。

  网红美食、潮流小吃、地域特色……更有饭小侠、田螺姑娘、大同老友粉、Today 便利店、苏堪达泰国零食小铺等众多品牌餐饮亮相现场,丰富味觉体验,尽享人间烟火。星空露营探索,圆梦诗与远方。房车、帐篷、天幕、露营地……现场还原汽旅生活场景,沉浸式体验汽车旅游生活。

图为车展现场 主办方供图

图为车展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东风日产、广汽丰田、哈弗等知名汽车品牌推出不同程度优惠福利,现场购车还可立享返现、抽奖多重好礼,iPhone13、55寸大彩电送不停,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前来询问、体验和购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