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东风柳汽发起“乘龙有爱 一起守沪”行动驰援上海
发表时间:2022-04-14 16:47: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得知部分封闭生产企业已面临食物严重短缺的情况后,东风柳汽发起“乘龙有爱 一起守沪”行动,为疫区80多家合作伙伴4000多名员工送去包括螺蛳粉、水果、牛奶等食品物资,东风柳汽履行央企使命和社会责任,践行 “同心同德、为国为民”的企业精神,与合作伙伴共渡难关。

  近期,本土疫情多点频发,对市场保供稳价和部分企业生产经营、供应链稳定产生了较大压力。为此,商务部召开专题会议,会同交通运输部研究做好货运物流保通保畅工作、确保疫情防控重点地区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与此同时,很多爱心企业也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抗疫保供的队伍中。

  当前上海及其周边区域新冠疫情形势极其严峻,东风柳汽部分供应商、经销商、服务商、客户等合作伙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在得知部分封闭生产企业已面临食物严重短缺的情况后,东风柳汽发起“乘龙有爱 一起守沪”行动,为疫区80多家合作伙伴4000多名员工送去包括螺蛳粉、水果、牛奶等食品物资,东风柳汽履行央企使命和社会责任,践行 “同心同德、为国为民”的企业精神,与合作伙伴共渡难关。

 

  乘龙车队从广西柳州出发,跨越4省,行程1700多公里抵达上海。这批定向捐赠物资在一天时间内采购装车完毕,不仅承载着乘龙品牌的爱心,也是助力上海抗疫保供乃至保障全国运力的重要力量。

  面对疫情,远在千里之外的东风柳汽乘龙,希望给予合作伙伴更多抗疫物资及生活上的保障,帮助他们攻坚克难。尤其在当下,不少供应商都采取了封闭式管理,大批员工吃住在厂里,无论停产与否,每天生活物资的消耗都是一个巨大的数字。东风柳汽此次捐赠的物资,将给予这些企业温暖和帮助。

  同时,全国千万卡友是维系国家和社会正常运转的重要力量,也是抗疫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物流运输一旦停止,全国的生产、生活物资很快就会枯竭。目前交通运输部等诸多部门已经陆续出台政策,全力保障运输畅通运转。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东风柳汽乘龙的此次行动,希望能帮助卡友保障基本生活。

  “大爱无疆 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关系着千家万户,需要人民、企业与政府的共同努力。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域的民族品牌,东风柳汽乘龙从疫情防控的大局出发,以勇于担当的大爱情怀,捐助大量的物资,与合作伙伴共渡难关,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乘龙以多种方式积极助力全国抗疫工作。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乘龙协助柳州人民万里驰援武汉,捐赠款项物资;2021年河北地区疫情“反复”,乘龙多项关怀政策,彻底解除广大客户的后顾之忧;2022年初西安疫情暴发后,乘龙与西安经销商一同将防疫物资和食用物品分批次送交到因疫情滞留西安的卡友手上……

  值此上海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东风柳汽乘龙用行动诠释了民族品牌的大爱担当。未来,东风柳汽乘龙将继续立足全国防疫大局,发挥“同心同德、为国为民”的企业精神,用更多的行动全面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持久战。

 

本栏目由东风柳汽有限公司协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