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MPV市场的蓝海里又多一艘“船”?东风风行游艇亮相
发表时间:2022-04-16 16:37: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15日,一场“田亮的游艇party”将游艇级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正式展现,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的首款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正式全球亮相。

  中新网广西新闻4月16日电(董锋)4月15日,一场“田亮的游艇party”将游艇级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正式展现,东风风行品牌焕新后的首款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正式全球亮相。

  此次风行游艇亮相发布,以游艇级造车标准,满足目标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为用户提供如游艇一般舒适、品质的出行体验;以超越汽车品类的舒适享受,让游艇式的优雅生活方式伴随用户的日常出行,融入用户生活的方方面面。

  风行游艇的正式亮相,为中国大家庭出行带来一款“游艇级”的优质购车选择,将重新定义中国家用车市场标准。

  

  4月15日,东风风行发布旗下的“游艇级7座家用车”风行游艇。董锋 摄

  风行游艇以现代工艺的创造之美和态度之美,发展并延续“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将车身线条和整车造型中融入“游艇”的设计元素,锋芒中展现优雅,散发着由内而外的轻奢精致感,以游艇级的标准,构建家用新美学。

  风行游艇“为家而造”,基于对中国大家庭用户的深度调研,东风风行以这款全新7座家用车为用户打造多元家庭生活空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个性化的百变出行生活。

  此外,风行游艇在研发中深入调研千余户家庭用户需求。围绕“轻奢 品质 活力”三大造车理念,不断满足用户的升级需求,让中国家庭享受到更高品质、更精致、更舒适的驾乘出行体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