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南宁“青山大集”五一青秀山车展主打新能源汽车
发表时间:2022-05-01 12:30: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4月30日-5月4日,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北门广场举办“青山大集”五一青秀山车展,集结了以新能源汽车为主打的数十个汽车品牌,并重磅推出多重优惠。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1日电(程毅 罗先彬)4月30日-5月4日,南宁市青秀山风景区北门广场举办“青山大集”五一青秀山车展,集结了以新能源汽车为主打的数十个汽车品牌,并重磅推出多重优惠。

车展工作人员向南宁市民介绍新能源汽车。宋延康 摄

车展工作人员向南宁市民介绍新能源汽车。宋延康 摄

  为疫情防控需要,主办方广西中视恒动传媒选择开阔场所举办此次车展。多家南宁本地公司提供的玛莎拉蒂、奔驰、宝马、雷克萨斯、沃尔沃、领克等进口、国产和合资汽车品牌云集车展,吸引了到青秀山风景区游玩的许多市民和外地游客驻足咨询和选购。

  4月30日上午,有十多年驾龄南宁退休职工韦先生和老伴来到青秀山车展现场,想购买一辆心仪的电动汽车。他说,现在油价太贵了,还是新能源汽车划算。

南宁市民试驾新能源汽车。宋延康 摄

南宁市民试驾新能源汽车。宋延康 摄

  主办方表示,绿色环保是当代汽车消费的主要方向。目前,全国很多城市的小区、单位、景区都已布局安装充电桩。随着科技的进步,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已达到1000公里,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大家的“续航焦虑”问题,也节省了不少出行费用。新能源汽车开始成为人们的“心头好”。

  下一步,主办方将顺应国家提出的疫情后经济新业态的政策精神,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到南宁市大明山风景区、龙门水都等风景名胜区和乡村地区,开展实体展会和云端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汽车品牌展示,刺激产业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促进乡村振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