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奥迪Q4 e-tron开启预售 广西钜荣为用户深度打造多重权益
发表时间:2022-05-21 17:28: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最大限度满足中国电动车用户的实际需求,一汽奥迪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并一直与中国市场电动车用户保持长期的密切互动,经过精心准备, Q4 e-tron 已经开启预售。

  中新网广西新闻5月21日电(黄银舅)5月20日,一汽-奥迪首款MEB平台下的纯电SUV-Q4e-tron正式开启预售。

  2021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以来,Q4 e-tron 受到了用户和媒体的极大关注。Q4 e-tron 基于纯电平台开发,100%为电动汽车而生,在同级豪华电动车市场中更是少有的正向研发车型,并始终保持奥迪品牌豪华基因,将以全能实力重塑电动豪华新标准。

  为最大限度满足中国电动车用户的实际需求,一汽奥迪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并一直与中国市场电动车用户保持长期的密切互动,经过精心准备, Q4 e-tron 已经开启预售。

  真纯电:塑造致臻价值体验

  奥迪 Q4 e-tron以电池为原点打造整车架构,在设计之初便考虑到用户对于乘坐空间的要求,采 用“长轴短悬”设计形式,通过合理优化车辆机械结构,最大程度为乘客拓展更多车内空间,同时采用大尺寸轮毂造型设计,赋 予车辆在外观上实现跑车般的视觉冲击力。

  采用全新设计的 E3 电子电气架构,是行业首个中央集成式域控制器智能电子电气架构,将传统汽车中上百 个复杂的控制器功能高度至 2 个域控制器统一管理,并以行业里通讯速度最快的千兆车载以太网进行通讯,打破了传统汽车各个领域中之间的壁垒,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高效、智能、敏捷的车辆控制和生态体验,并且可拓展、可升级、可迭代。

  真续航:核心三电技术解决续航焦虑

  奥迪 Q4 e-tron 超长续航里程的背后,并非是电池容量的一味堆砌,而是通过降低能耗、精准热管理、能量回收等方式逐步优化,全面解决用户续航里程焦虑,扩大电动出行半径,打造更加安心的智能出行体验。

  搭载了可用电池能量79.7kwh (SOC:94%)的大容量电池组,采用宁德时代811三元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75Wh/kg,可实现 CLTC 工况下最高605公里的续驶里程。优秀高效的 BMS 能量管理系统,提升续航能力、全方位节能、加强能量回收、精准控制电耗以及提升能量利用率五个方面来实现电能的最大化利用,力求为消费者提 供精准真实的续航显示。

  奥迪 Q4 e-tron 配备有三档可调节的滑行能量回收强度与自动智能滑行能量回收模式,最大制动能量回收加速度达到了0.3g,有效提升续航里程的同时,大幅提升制动盘寿命。

  直流快充功率高达100kW,可在41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5%充至80%。而在理想状态下充电 10分钟续航超100公里。可选装行业最先进 CO2 冷媒热泵,环保无污染,有效提升冬季续航。

  真豪华:极致追求的致臻感官体验超越想象

  奥迪 Q4 e-tron 不仅在电动技术上引领同级产品,更传承了奥迪品牌百年豪华经验与极致追求,从设计、配置、体验等方面 为用户打造前所未有的全新豪华电动新体验,引领未来出行新时代。

  忠实还原奥迪 Q4 e-tron concept 车型的未来之美。奥迪Q家族标志性的八边形前格栅采用全封闭设计,搭配极具运动张力的运动外观套件,更显SUV车型与生俱来的年轻时尚气息。此外,奥迪 Q4 e-tron 还搭载了悬浮式矩阵LED大灯组,并辅以行业首个数字日间行车灯技术,提供四种数字化个性签名光效及动态点亮效果。奥迪Q4 e-tron搭载贯穿式LED尾灯,将品牌高级别的灯光设计元素引入紧凑级SUV车型,点亮后四环元素熠熠生辉,极具未来科技感,更透露出产品的“个性”与“自信”。

  在内饰设计上创造了极富未来科技感的数字化舞台,仪表台用双层式悬浮式甲板设计,搭配舰桥式中控台、战机式空调出风口,使得整个内饰操作台宛采如科幻星舰。

  为了满足中国用户“豪华”诉求,Q4 e-tron 中国型还进行了多达20项的内、外饰豪华升级。

  新赛道:面向未来的新豪华产品布局

  受疫情和缺芯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2022年各大车企的转型之路仍将布满荆棘与挑战。“益进革新,志创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将依托产品、营销、技术、生态4大维度的突破,打造奥迪在电动时代的新豪华形象,继续强化作为奥迪全球电动化转型核心驱动力量的战略定位,携手128家Q4 e-tron指定授权经销商团队以全新销售模式、多维共创概念和全旅程用户权益打造,赋予用户电动豪华的新体验。

  广西钜荣作为广西唯一授权经销商,致力打开传统车企的新能源端口,让更多的消费者在新能源板块有更深入的认识,广西钜荣汽车园将升级打造“全心无忧体验体系”,不仅建立线上+线下的立体化购车渠道,还将建设专属新能源展厅并提供1对1销售顾问为用户打造定制化深度试驾体验,实现先体验再购买的无忧方式。

  不仅如此,广西钜荣为Q4 e-tron用户深度打造多重权益,前往广西钜荣店、钜荣粤桂五象店参与预售活动,立享购车14项畅享权益,并且可针对不同用户的资金需求情况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购车方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