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寻找最铁杆乘龙卡友 请将你与乘龙的故事讲给我们听
发表时间:2022-05-30 14:47: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乘龙称呼多年来风雨同舟的客户为“老友”,“老友”也意味着彼此既包含患难与共的真情,也一同分享收获成功的喜悦。下面与大家分享几位乘龙老友的故事:

  炎炎夏日引起了大家的蠢蠢欲动,伴随着这份高温与热情,东风柳汽乘龙开展的“寻找乘龙最铁杆老友”活动也火热拉开序幕。悠悠岁月有你陪伴,老友你还好吗?乘龙称呼多年来风雨同舟的客户为“老友”,“老友”也意味着彼此既包含患难与共的真情,也一同分享收获成功的喜悦。下面与大家分享几位乘龙老友的故事:

  陈年老友,见证乘龙成长的人

  难忘的是,和你一起并肩作战的情谊。

  孙恩忠,开车18年就与乘龙结缘了18年,乘龙陪伴了他整个卡车生涯。2014年购入乘龙开山王后,他便开始为工地拉水泥建材,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

  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起来,他的干劲也是一天比一天足,生意越做越大,开始涉足快递货运。乘龙卡车的省油、易维修保养、高出勤为他的货运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因此也获得了他对乘龙品牌的“情有独钟”。18年间,四次购车,只认准乘龙品牌,乘龙开山王、霸龙507、乘龙H7,孙恩忠见证着乘龙品牌不断推陈出新的发展历程。2021年,他又新购入3辆乘龙卡车,带着亲戚朋友走上共同创富之路。

  世交老友,传承乘龙精神的人

  感谢的是,你们一代又一代人对我的长久信赖。

  谌冬生,今年63岁,江西南昌人,开车有40年,如今他已把方向盘交给了自己的儿子,作为一名满年龄驾照降级,算是退休的老驾驶员,陪着儿子继续出车,希望能给他传递更多的经验。

  作为第一批购买乘龙卡车的忠实老友,他从2011年开始接触到东风柳汽乘龙品牌,第一台东风柳汽是比较老的乘龙M5前四后八载货车,这辆车陪伴他的绿通生涯走南闯北,整车跑了几年都没出什么问题,用起来让人格外安心。之后的12年中,四次购车,他都选择了乘龙品牌,按老谌的话说,每一代乘龙卡车的优良品质都能很好地延续下来,性能也会大幅提升,我这辈子就认这个品牌了!如今老谌的乘龙H7,车主已经从老爷子变成了儿子,年轻一辈从父亲手中接过方向盘,追随着父亲的脚步,继续踏上征程。

  百万老友,信赖乘龙品质的人

  骄傲的是,我们携手走过的百万公里路程,都成了“钱”程。

  王峰,一家货运公司的老板,拥有乘龙H5、H7、T5、T7等车型的40余辆乘龙卡车,可算得上是乘龙品牌的超级粉丝了。每当有人问起他为什么只买乘龙车时?他都会爽朗地回答道,我可是从一辆车开始干起的,车队能有现在的规模,可是有着乘龙车的大功劳!

  不错!他不仅仅是一位老板,还是一位拥有行驶乘龙卡车百万公里路程的货运达人。在2011年,他购入了第一辆长头车乘龙龙卡,290马力潍柴发动机、长头风阻低、省油、皮实故障率低,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货运效率,让他的创富之路越走越顺、越走越宽。这辆长头龙卡历经10年之久,里程已超百万,依然在正常运行。正是拥有这样的经历,让王峰迷上了乘龙长头卡车,迷上了乘龙品牌。

  “民惟邦本,本固邦宁” 治国之道重民方略在于赢民心顺民意,之于企业发展亦在于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携手前行。 东风柳汽乘龙自1954年创立以来,历经68年发展,成为了中国民族汽车品牌领军企业之一,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描绘了一道亮丽风景。这68年,也是乘龙与卡友共同成长的68年,卡友们用奋斗的青春见证了乘龙的崛起;与乘龙之间的故事,是送给所有见证、参与、陪伴乘龙的卡友们难忘的回忆!

  为了致敬这份牢不可破的友情,我们诚邀你加入乘龙老友会。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您的资料即可报名。

  2022年6月7日,东风柳汽乘龙第6届67品牌客户日即将盛大开幕,乘龙老友会与你不见不散!

本栏目由东风柳汽有限公司协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