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20年老司机的选择:干线运输还得是乘龙H7陆航版
发表时间:2022-06-27 17:01:2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前不久“618”,相信许多跑干线物流的卡友都趁机赚了一笔,面对如雪花片的订单,如何保证高效运输不拖后腿?一位20年的老卡车司机讲述了他的秘诀——乘龙H7陆航版。

  前不久“618”,相信许多跑干线物流的卡友都趁机赚了一笔,面对如雪花片的订单,如何保证高效运输不拖后腿?一位20年的老卡车司机讲述了他的秘诀——乘龙H7陆航版。

  “有乘龙,稳了”

  来自山东的赵师傅开大车已经20年,4年前刚加入现在的物流公司跑干线。“看到公司的车基本都是乘龙的,就觉得稳了。”干线运输讲究时效性,如果不能按时到达,公司被罚款,他的收入也会受到影响。

  “以前我是拉煤炭的,开的就是乘龙的车,品质好、可靠、省油,让我赚了不少钱,所以我比较信赖乘龙。”赵师傅说。

  “油耗少,越来越好”

  果不其然,从赵师傅从事干线运输以来的4年多里,乘龙没有让他失望,尤其是近一年半所开的乘龙H7陆航版更让他惊喜。

  “这么多年我开过很多车,乘龙H7陆航版百公里油耗都在30L以下,平均27-28L。我们一个来回大概3-4000公里,着实节省了很多钱。还有1300L超大油箱,一个来回也基本问题不大,节省了不少时间。”虽然公司没有刻意要求每一趟的成本,但开着这样的好车让他底气十足,心情愉快。“毕竟成本低了,公司竞争力也强了,公司和我也都会越来越好。”

 

  “高效可靠,准时不发愁”

  “我的路线基本是从北京、河北到重庆、成都等一些西南城市,乘龙H7陆航版的动力大,跑得快,爬坡也有劲,跑西南地区很合适。”赵师傅所开的乘龙H7陆航版以“国际动力 高端旗舰”著称,配备了伊顿康明斯赢动自动挡+福伊特液力缓速器,搭载14L东康Z14国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0ps,最大扭矩为2750N•m,满足国六b标准排放,以国际动力链,保证车辆高效运营,即便在长距离坡道工况也能保证持久、澎湃的动力输出。

  “开了一年半,这辆车没出过故障,都是正常保养。这样高效可靠的车也让我不用担心耽误时间。准时不发愁,没有压力,一身轻松赚钱,心情也好了很多。”赵师傅说。

  “开着舒服,没那么累了”

  一般来说,跑长途干线基本都是两个人轮流驾驶,赵师傅也做了同样的选择。“跑长途是件体力活,长时间保持坐姿,颈椎、腰都容易出些小毛病。这辆车的座椅很舒服,而且还有加热功能,我们两兄弟这一年多都感觉开长途车没以前那么累了,小毛病也好了一些。”除了乘龙H7陆航版的国际高端座椅,驻车空调、独立暖风也让赵师傅两人不管冬夏都有更好的工作环境。

  “车上还有冰箱,现在天气这么热,我们就会放些雪糕、水果,闲空的时候吃一口,简直不要太爽。对了,烟灰缸的位置也很舒服,就在车门旁边,这个设计太方便了。”赵师傅说。

  “干线运输还得是乘龙H7陆航版。”赵师傅不由自主地感叹。作为一名20年的老司机,他对乘龙信赖有加,乘龙也没有辜负他的期望。“庆幸当初选择了乘龙,比起许多同行我的车又省油,自重又轻货物也可以比其他的多装一些,总体算下来是比其他同行多挣了的,感谢乘龙吧。”

  一辆好车成就一个人的事业,被誉为“国际动力 高端旗舰”的乘龙H7陆航版以节油、高效、舒适等优点,带给赵师傅的不仅是更多的收益,更惬意的驾乘享受,更是在疫情之下物流运输艰难时期的一份希望。而对于乘龙品牌,赵师傅的话语也证明了其多年来在“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指导下,坚持用心造好车的,为广大卡友提供价值最优的整体运营解决方案的切实行动。我们衷心地祝愿,赵师傅和他所在的物流公司,以及乘龙品牌“越来越好”。

  本栏目由东风柳汽有限公司协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