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2022年广西精品车展暨“向新而行 燃动百色”主题车展启幕
发表时间:2022-07-08 17:21: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百色市商务局、百色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百色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百色市汽车经销商协会协办的2022年广西精品车展暨“向新而行 燃动百色”主题车展启动仪式在百色体育中心盛大启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稳经济运行的系列决策部署,最大限度用好用足国家和自治区关于稳定增加汽车消费有关政策红利,加快促进汽车消费市场回暖,7月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百色市商务局、百色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百色市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百色市汽车经销商协会协办的2022年广西精品车展暨“向新而行 燃动百色”主题车展启动仪式在百色体育中心盛大启幕。

 

 

 

  四大专区品牌齐聚 点燃车市新热潮

  本次活动从7月8日至7月10日,在为期3天的车展里,50多个知名汽车品牌,携近百辆豪华汽车、新能源汽车震撼来袭,火热全城。本次车展共设置豪华品牌专区、新能源品牌专区、热销品牌专区以及家电展销专区等四大专区,满足不同消费者多样化的购车需求。

  豪华品牌专区特邀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林肯等汽车品牌助阵,满足高端消费者的观展需求。新能源品牌专区汇集比亚迪、奇瑞、领跑、埃安等知名品牌,现场购置新能源汽车还将获得专属补贴。热销品牌专区涵盖目前市面上各大热销品牌和热销车型,丰田、本田、日产、大众、别克、现代、吉利、哈弗、长安等众多知名品牌亮相。

 

 

 

  夏日炎炎,消暑降温的家电必不可少。本次车展还开设了家电展销区,联合格力、海尔创维及五菱两轮电动车进行综合展销,推出买车送家电、买车享家电折扣等“汽车+家电”促销套餐,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极具性价比的消费盛宴。此外,车展现场还举办汽车文化潮玩活动,车模走秀、乐队表演、街舞表演等特色活动助阵车展,燃动全场,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驻足观看。

  购车优惠政策加码 多重好礼享不停

  车展上,各大汽车品牌厂家纷纷推出近期最大力度的购车优惠。在优惠政策方面,既有车商的价格直降优惠、购置税减半、新能源汽车专属优惠、互动抽奖等,更有广西“33消费节”的高额补贴。

 

 

 

  现场购车还可享政府6重好礼:30万元及2.0L以下排量车型的车辆购置税减半;购车100%中奖,奖品包含五菱两轮电车、格力空调等;购车客户均可获得500元的“商旅惠民消费券”,10万元及以下补贴500元,10万以上的补贴1000元。对按活动规则购买8万元(含)乘用车新车的消费者,可申领2000—5000元不等的云闪付红包。农村个人消费者(以户口本住址为准)按规则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3万元(含)小型汽车新车并符合补贴发放规则的,可申领3000—4000元不等的专项购车云闪付红包,以旧换新的车主也可享受补贴政策,对按活动规则购买25万元以上乘用车的,发放6000—8000元不等的“汽车以旧换新”专项红包。

  广西频吹政策暖风 激发汽车消费潜能

  此次车展最大程度地释放了汽车消费潜能,加快培育汽车消费新热点,强力提振百色汽车消费市场,真正做到了既让利消费者,又将重振经济的信心传递给企业。下一步,还将加大“汽车+”跨界促销的力度和范围。为汽车品牌经销企业搭建对接平台,整合和拓展成品油、家电、百货、房地产等资源,为消费者推出“汽车+成品油”“汽车+家电”“汽车+百货”“汽车+房地产”“汽车+家装”等更具特色和价值的汽车促销活动,提高汽车促销活动的吸引力,同时带动其他消费品联动消费。

  2022年下半年,广西商务部门将继续坚持“政府搭台、企业让利、百姓受惠”的原则,推出形式更多、力度更大的优惠政策和举措,让促消费再加码、再升级、再发力,全力促进消费提升。(李彩玲 韦俊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