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乘龙H7智享版持续热销 奔赴柳钢干线运输一线
发表时间:2022-07-18 11:13: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7月14日,东风柳汽乘龙经销商玉柴物流在玉林桂东南(国际)卡车产业园举办了30辆乘龙国六牵引车承运柳钢原材料运输项目出车仪式。

  继6月柳钢集团订购500台乘龙H7换电重卡之后,7月又有30台乘龙H7智享版重卡加入柳钢的原材料干线运输作业之中,助力柳钢降低运营成本,提升运输效率。

  7月14日,东风柳汽乘龙经销商玉柴物流在玉林桂东南(国际)卡车产业园举办了30辆乘龙国六牵引车承运柳钢原材料运输项目出车仪式。

 

  玉柴物流领导对即将奔赴运输一线的卡车司机们发表讲话,一方面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增强队伍凝聚力;另一方面也着重强调了安全驾驶的重要性。随后现场专门开展了驾驶员安全培训,详细讲解了乘龙卡车的日常保养,24小时急救电话等知识,特别是对“柳钢安全生产十大禁令”“柳钢物流公司安全生产十大禁令”“主要违章及事故考核规定”作了详细讲解,让司机们对安全常识有所了解,也为日后的规范行驶保驾护航。

 

  本次承运柳钢原材料运输的30台乘龙H7智享版,搭载玉柴K13国六重型发动机,排量为13L,输出功率覆盖530-600马力,最大扭矩达2600牛米,整车动力非常强劲,无论是重载、坡起还是高速巡航,动力响应均十分及时,针对干线物流专属调校,轻易实现节油快跑。

 

  乘龙H7智享版还搭载法士特集成式自动挡变速箱,精准匹配挡位,实现智能换挡,比手动挡更加高效节油,也避免了司机长时间频繁挂挡、踩离合的繁琐操作,彻底解放左脚和右手,降低驾驶员疲劳,干线运输更轻松。

  除此之外,乘龙H7智享版整车采用轻量化、科学优化设计,应用高强度材料,使全车更轻250kg以上,还匹配了乘龙V+车联网的AI节油技术,以及整车的低风阻设计、低滚阻轮胎的应用,让全车的节油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实现百公里油耗综合降低1.5L。全车采用免维护技术有效减少了车子的进站维护次数,出勤率更高。用更低的油耗成本和更高效的出勤,真正实现车队运营降本增效。

 

  钢铁行业是我国工业碳达峰、碳中和的主战场之一。作为国内商用车行业的佼佼者,东风柳汽乘龙紧跟国家双碳战略步伐,积极研发高效节油产品与新能源绿色产品,助力柳钢集团在运输环节全面提升绿色低碳车辆的应用率,将低碳战略落到实处。

 

本栏目由东风柳汽有限公司协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