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柳州鹿寨县提高民众抵御毒品能力 实现禁毒宣传全覆盖
发表时间:2022-08-08 17:54: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柳州市鹿寨县扎实统筹推进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常态化,通过开展常态化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六进”活动,进一步普及毒品危害及预防知识,提高全民抵御毒品能力的同时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中新网广西新闻8月8日电(郭书婷)近日,广西柳州市鹿寨县扎实统筹推进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常态化,通过开展常态化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六进”活动,进一步普及毒品危害及预防知识,在提高全民抵御毒品能力的同时,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关心、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鹿寨县四排镇、寨沙镇、导江乡等9个乡镇,利用有利时机,深入农村、社区、家庭、场所等地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通过张贴禁毒宣传海报,发放禁毒宣传单等,向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与毒品的种类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借助现实生动案例,帮助群众深入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以及吸食毒品的危害,让群众自觉抵制毒品。

  通过开展常态化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六进”活动,进一步普及毒品危害及预防知识,提高全民抵御毒品的能力和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立足“六进”,实现禁毒宣传广覆盖,确保禁毒宣传无死角,禁毒知识人人晓。(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