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2022年南宁高新区汽车消费节拉开帷幕
发表时间:2022-09-10 11:38: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据了解,高新区汽车消费节将通过线下政企联合满减活动和门店促销活动两大板块,及现场活动四大主题,让市民在家门口实现汽车消费沉浸式体验。

  为了让市民们体验更多优质好车,享受更优的品质生活,感受更良好的消费体验,激发更有活力的消费热情,9月9日—9月30日,“高新引擎·速享生活”——2022年南宁高新区汽车消费节正式启动。

图为活动现场。杨陈 摄

  在本次活动中,南宁高新区管委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园湖支行联合派发两档购车满减券,20万元及以下车型,购车立减2000元;20万元以上车型,购车立减3000元,为消费者们提供让利。

  据了解,高新区汽车消费节将通过线下政企联合满减活动和门店促销活动两大板块,及现场活动四大主题,让市民在家门口实现汽车消费沉浸式体验。

图为嘉宾合影。杨陈 摄

  在线下板块方面,9月9日—11日的主活动日将在南宁相思小镇举行,届时高新区重点汽车零售企业将展出奔驰、长安、丰田、大众、宝马、马自达、奥迪、零跑、比亚迪、雷克萨斯等14个汽车品牌的不同车型,涵盖普惠汽车、新能源汽车、中端汽车、高端汽车,现场下订的消费者除了可享受政府及企业给予的2000元—3000元直接贴补外,还可额外获赠车辆保养、全车贴膜车饰赠送、维修次数等福利。除此之外,主活动日现场还设置车尾箱集市、新车发布会、汽车音乐节等主题内容,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

  在门店促销活动方面,各品牌汽车经销商在各自门店开展促销活动,现金优惠、“一口价”、金融贴息、置换补贴……最高综合优惠高达8万元。

  本次活动由南宁高新区管委会主办,中国建设银行园湖支行、广西电竞时光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南宁市高新区工会工委、高新区品牌汽车经销商、南宁相思小镇共同协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