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五菱新能源汽车柳州体验中心KiWi品鉴会开启智能驾驶新时代
发表时间:2022-10-01 12:10: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五菱新能源柳州市八一路体验中心9月30日举行了一场精致的“智驾潮奢,奇遇时尚”KiWi EV媒体品鉴会。

  五菱新能源柳州市八一路体验中心9月30日举行了一场精致的“智驾潮奢,奇遇时尚”KiWi EV媒体品鉴会。

曹晴 摄 

  此新款KiWi EV纯电续航里程达305km,支持直流快充、7KW充电桩,220V家用电充电三种模式,搭载全球首款大疆车载智能泊车功能等前沿科技。

  媒体记者亲身体验试乘试驾,重点体验了这款新能源汽车在直线提速、弯道行驶、半坡驻车、以及智能自动泊车功能。

  媒体品鉴会上介绍了上汽通用五菱与大疆车载深度融合,聚焦城市出行高频场景,对于柳州城市中大多数市民出现的“停车难”“上下班堵车”的痛点问题,打造城市出行优解——灵犀智驾系统。

曹晴 摄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大疆车载的量产车型,2023款KiWi EV不仅可实现多状态车位识别、360°无死角泊车、30秒高效泊车、车内外随心泊车等智能泊车功能,更以快速路主动推荐、拨杆变道、弯道智能调速、近距离加塞应对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让城市出行更加轻松愉悦。现场嘉宾体验了依托大疆车载立体双目摄像头,并搭配大疆车规级域控制器及大疆无人机同源算法的多场景“智能泊车”,均能高效达成泊车需求。

  此外,2023款KiWi EV标配双10.25英寸一体式“瀑布”双联屏,搭配数字代言人Lil KiWi专属语音形象,Lil KiWi不但支持连续对话、单句多指令、等语音功能,还可以实现声源定位、多车控指令识别、语音说明书等特色功能。

曹晴 摄 

  2023款KiWi EV新车新增了摩卡、暮光、抹茶三种未来感数字潮色,内饰设计延续Hyper-Future新潮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未来银、星际黑两种潮色内饰,并采用高端麂皮材料,搭配全新一体式“瀑布”双联屏,为用户打造全新数字化质感座舱,解锁全新“潮奢”驾乘体验,时尚感、品质感全面升级。

  作为官方直营店,五菱新能源柳州体验中心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化、多元化的产品服务,2023款KiWi EV还支持在五菱新能源潮创中心进行KiWi Salon高级定制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时尚表达空间。

  自官方上市之日起,推出智潮版、智奢版和大疆版三款车型,上市价格分别为8.78万元、9.38万元、10.28万元,在五菱新能源柳州体验中心99元下订,尊享“奇遇新潮四重礼”。(曹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