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广西平乐开展汽车促销 挖掘新能源汽车消费潜力
发表时间:2022-10-21 10:38:3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挖掘新能源汽车消费潜力,拉动内需,提振经济,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日前联合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通用五菱)当地经销商开展促销活动。

  经典MINI款(120续航38800,170续航44800)。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10月21日电(严扬帆)为进一步挖掘新能源汽车消费潜力,拉动内需,提振经济,广西桂林市平乐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日前联合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通用五菱)当地经销商开展促销活动。

  活动期间,所有持平乐县户籍的居民,凡在当地经销商处购买新能源车型汽车,除由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支持交强险950元补贴外,再由平乐县工信局与当地经销商额外共同补贴1000元/每台,限50台。

  活动将持续至12月31日。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 ,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产销量持续增长,已发展成为一家国际化和现代化的微、小型汽车制造企业。

  上汽通用五菱在中国民众心中一直是值得信赖的“神车大厂”。主办方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前半年上汽通用五菱的“战绩”依旧不俗,前6个月整体销量突破12万辆,同比增长29%,其中新能源产品销量达49450辆,同比增长62%,单是宏光MINIEV车系销量达46249台,宏光MINIEV还连续22个月蝉联国内新能源汽车销冠。

  目前,五菱汽车的重要车型系列,五菱银标家族,也在迅速崛起中,而且不乏有众多优质车型得到关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