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汽车
字号:
广西发放政策“礼包” 打响“春季攻势”促汽车消费回暖
发表时间:2023-02-13 09:50:1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粟坚12日在广西柳州市表示,将通过开展各类汽车惠民活动,促进汽车消费需求快速释放,带动经济增长。

  中新网柳州2月12日电(李娇阳)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粟坚12日在广西柳州市表示,将通过开展各类汽车惠民活动,促进汽车消费需求快速释放,带动经济增长。

  当日,“春暖八桂欢乐迎新”五菱汽车广西消费节暨一季度柳产汽车惠民活动在柳州举行,通过政府发放购车补贴,车企发放汽车消费券等形式,广西打响“春季攻势”,促进汽车消费回暖。

  粟坚介绍,广西已投入17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新车开回家·幸福过新年”购车补贴活动。据悉,活动期间,广西向在区内购车的民众释放5000余个补贴名额。

  柳州市是中国五大汽车城之一,聚集了上汽通用五菱、东风柳汽等国内知名车企。在该市商务局组织下,车企通过开展系列促销活动,发放汽车消费券等形式,助力汽车零售行业发展。

 

  汽车业是拉动内需、扩大消费的重要领域之一。去年12月,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等16部门出台了《关于贯彻落实搞活汽车流通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工作举措》,通过开展各项促消费活动,搭建促消费平台、改善消费条件、创新消费场景等方式,拉动汽车消费回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