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来宾召开年度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1-01-02 11:26:1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日电(莫崇贵 莫小莹 江耀典)近日,广西来宾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机关、兴宾分局、交警支队、来华分局年度纪检监察工作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并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单位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纪检监察工作要紧紧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精准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构建大监督格局”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作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持续深化标本兼治,优化党内政治生态,从而使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在思想、行动上达到因敬畏而“不敢”腐,因制度而“不能”腐,因觉悟而“不想”腐的最终目的。(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