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坚守元旦“安全关”
发表时间:2021-01-02 11:06: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这个别样“跨年”,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一线执勤民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对各类违法犯罪形成震慑,营造平安、和谐社会治安环境,把好元旦边境“安全关”。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日电(记者 林浩) 在2021年的号角声中,533公里边境线上的藏蓝守护者们毅然执着坚守在岗位上,巡逻管控、治安清查、查缉车辆、办理案件、打击犯罪、维护秩序……

 

  凭祥边境管理大队出动100余名警力深入辖区开展集中清查,巡逻防控维护辖区平安,严管严控社会治安秩序,最大限度消除治安隐患;金龙边境派出所民警们抗严寒、战疲惫,严守边境封控卡点,确保边境安全无虞。

 民警在中越边境巡逻

  “今天是2021年的第一天一大早我们就沿着界碑在中越边境进行巡逻。疫情发生以来我们一直坚守岗位巡边境、守卡点、保平安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维护边境安全稳定,疫情不退,我们不退,边境有我,请祖国放心!”友谊关边境派出所所长顾会永说。

  友谊关边境派出所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派出多名民警走访辖区宾馆和凭祥市保税区向业主和外地客商了解经营情况、治安情况等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凭祥、寨安边境检查站民警对进出边境管理区的车辆、人员例行检查,时常一站就是几个小时,也会疲惫,但每次查验都不放过任何可疑点。

  边境派出所抵边警务室民警踏查界碑、巡逻边境,坚守战位,严守寸土。龙州边境管理大队民警沿着边境线开展日常巡逻踏查、界碑描红守卫边境安宁。

巡逻民警查获非法入境外籍人员 

  “规范、安全、高效、合成、集约”是凭祥边境管理大队执法办案中心,始终秉持的工作原则元旦期间他们仍在办理各类案件;大新边境管理大队出动50名警力到德天跨国瀑布景区圆满完成广西广播电视台综艺旅游频道“冬游广西 边关暖你”跨年晚会安保工作;凭祥边境管理大队巡控队和叫隘边境派出所巡逻民警查获非法入境外籍人员。

  这个别样“跨年”,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一线执勤民警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对各类违法犯罪形成震慑,营造平安、和谐社会治安环境,把好元旦边境“安全关”。(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