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宁警方租赁首批200辆新能源勤务用车“上岗”
发表时间:2021-01-05 16:25: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5日,南宁市公安机关租赁新能源勤务用车集中发放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200辆新能源勤务用车交付南宁市公安机关基层单位,将应用于日常勤务工作,维护首府平稳安定的社会秩序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5日电(张军 王晶)1月5日,南宁市公安机关租赁新能源勤务用车集中发放仪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200辆新能源勤务用车交付南宁市公安机关基层单位,将应用于日常勤务工作,维护首府平稳安定的社会秩序。

  图为交付仪式现场 王晶 摄

  为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党委、政府关于强首府战略的部署,有效破解公安基层警务装备保障不足难题,南宁市公安局协同市发展改革委、工信局、财政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南宁产业投资集团等单位率先全面推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创新向租赁服务供应商长期租赁了400辆勤务用车,解决公安基层最关心、最迫切的工作用车保障问题,为打击违法犯罪、提升城市综合治理能力提供强有力支撑保障。

  图为交付新能源汽车活动现场 王晶 摄

  图为交付的新能源汽车 王晶 摄

  当日发放的200辆车为首批车辆,剩下的200辆车也将在春节前陆续发放到各基层单位手中。随着这批车辆的投入使用,将极大缓解基层公安机关执勤执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对进一步改善基层一线车辆配备,构建巡逻防控新机制,完善巡防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公安机关打防管控能力和整体战斗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