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相约出游因开支起争执 男子拍裸照威胁抢劫女网友
发表时间:2021-01-06 10:50:3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男子邱某在网上认识女网友后约其到柳州一同游玩,见面后邱某心生歹念,拍裸照威胁并抢劫女网友。近日,柳州市柳江区法院对这起抢劫案一审宣判。

  原题:拍裸照威胁抢劫女网友 男子犯抢劫罪被判刑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6日电(周敏华)男子邱某在网上认识女网友后约其到柳州一同游玩,见面后邱某心生歹念,拍裸照威胁并抢劫女网友。近日,柳州市柳江区法院对这起抢劫案一审宣判。

  法院审理查明,2020年8月,居住在柳州的男子邱某在网络APP上认识了杭州女子小雪(化名),两人在微信上约定,小雪从杭州来到柳州陪同邱某游玩,由邱某支付游玩的所有费用。8月14日,小雪依照邱某的指引来到柳江区穿山镇一家酒店见面,当天下午邱某因不愿支付游玩费用与小雪发生了争执,争执过程中邱某拿出其随身携带的辣椒水喷射小雪的眼睛,之后用手机强迫小雪拍摄裸照,并威胁小雪将微信里的1700余元转到邱某的微信中。

  邱某收到钱后离开酒店,害怕照片泄露的小雪立即向公安机关报案。当天,邱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邱某使用胁迫的手段,当场劫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综合全案判处邱某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2000元,责令邱某退赔小雪的经济损失1700余元。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