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流民警跳入冰冷刺骨的江水 救回轻生女子
发表时间:2021-01-07 17:48: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6日上午10时50分,北流市公安局陵城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跳圭江自杀。接警后,值班民警李金福、庞少锋迅速率队带上救援装备到达现场进行搜救。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7日电(林展伊)1月6日上午10时50分,北流市公安局陵城派出所接到报警:有人跳圭江自杀。接警后,值班民警李金福、庞少锋迅速率队带上救援装备到达现场进行搜救。

  搜救中,民警在圭江一桥河段附近发现一女子漂浮在江面上,该女子已溺水昏迷。情况十分危急,民警李金福、庞少锋,辅警梁鹏飞紧急展开施救。李金福带队跳入冰冷刺骨的江中,无惧陷入暗流、淤泥等危险,救起该女子,并送往医院救治。

  经过救治,现该女子已无生命危险。

  经了解,该轻生女子因家庭矛盾,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为确保安全,民警在配合医务人员救治该女子后,还耐心对其开展教育和劝导。(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