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流:警察节的珍贵礼物
发表时间:2021-01-10 23:56: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警察节的前夜,天气是冷的,但是邹华生的心是暖的,群众的信任是最好、最暖心的节日礼物。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0日电(阙海斌)1月9日晚,在寒潮的袭击下,位于山区的北流市六麻镇特别寒冷。晚上九时多,街上已没有行人。在北流市公安局六麻派出所值班的是民警邹华生,这一天,他将在值班岗位上迎来第一个人民警察节。

  突然,派出所内走进了一个学生模样的小孩,手中还拿着一个女式提包。进到派出所便说:警察叔叔,我在街上捡到一个手提包,现在送过来了!邹华生接过提包,根据提包内的证件很快就联系到了失主。正在为了丢失提包而着急的失主马上赶来领回提包,经清点,提包内的物品一点没少。

  小孩名叫龙业骏,是六林一中初一的学生。当问他为什么那么冷的天还冒寒把捡到的提包送到派出所时,他说,警察是我们最信任的人,肯定是送给警察呀!

  一句警察是我们最信任的人,让寒夜里值班的民警邹华生瞬间感到一股暖意,没有什么比群众的信任是更好的人民警察节礼物了。有了群众的信任,再冷、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警察节的前夜,天气是冷的,但是邹华生的心是暖的,群众的信任是最好、最暖心的节日礼物。(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