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来宾各界为警察过节
发表时间:2021-01-11 00:12: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10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这个值得庆祝和纪念的日子,上午10时许,由市妇联、团市委、市音乐家协会、市检察院、市税务局、市中医医院、高速路来宾分公司、广西米苏日记烘焙有限公司、桂中力量街舞培训学校等社会各界青年代表等组成的联合慰问团以各自的方式向长期以来坚守在岗位上的公安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0日电(韦晓玲、蒋文媛)“家和万事兴……国安享太平……”在城警支队一大队警务站旁一阵阵嘹亮而振奋人心的歌声引得过路行人纷纷驻足。

  原来,1月10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这个值得庆祝和纪念的日子,上午10时许,由市妇联、团市委、市音乐家协会、市检察院、市税务局、市中医医院、高速路来宾分公司、广西米苏日记烘焙有限公司、桂中力量街舞培训学校等社会各界青年代表等组成的联合慰问团以各自的方式向长期以来坚守在岗位上的公安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诚挚的祝福。

  慰问团先后来到了来宾市公安局城警支队一大队警务站、特警支队方盛广场执勤点、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向值班民(辅)警们送上了鲜花、节日点心和祝福卡片等。

  “人民警察不分性别男女,不管男的女的都一样,即使是在这样的一个工作岗位上,我们的女同志一样与男同志并肩作战,”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白春秋向坚守岗位的民警和辅警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舍小家、顾大家,为了全市平安稳定、日夜坚守致以崇高敬意,“在新的一年里面,又是这样的一个我们的节日,希望(大家)发扬习总书记讲的“三牛”精神:为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开拓创新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开创新的业绩,争当三八红旗手,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除了献花送祝福外,来自广西音乐协会、市音乐协会的韦焕明、韦思宇两位老师代表还准备了特别的节目,他们冒着刺骨寒风,以完美的姿态现场演唱了《家和万事兴》、《不忘初心》等歌曲,用歌声向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献礼。

  来宾市中医医院谭龙燕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谢人民警察不管是在炎炎夏日还是寒风刺骨,都在为全市人民的安全保驾护航,祝大家警察节日快乐。”

  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副书记陈思激动地说,“亲爱的民警兄弟们,你们待我们如亲人,我们把你们当家人。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感谢你们坚守前线维护来宾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幸福生活、祝你们警察节快乐!”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健对慰问团一行在寒冷的冬日为全市警务人员送上暖心的祝福表示感谢,向大家介绍了来宾公安亮点工作及成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公安警务人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为昂扬的斗志,为来宾公安工作再创佳绩,打造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桂中铁军”,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和厚爱。

  受到慰问的民、辅警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为建设平安来宾,贡献更多公安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