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别样“警”色
发表时间:2021-01-11 16:11:08来源:新华社

摘要提示:从凌晨街头查酒驾,到上下班高峰期马路中央疏导交通,从交通事故处理到机动车号牌发放,无论刮风下雨、风吹日晒,数万交警在各自的岗位上各司其职,为我们保驾护航。

  从凌晨街头查酒驾,到上下班高峰期马路中央疏导交通,从交通事故处理到机动车号牌发放,无论刮风下雨、风吹日晒,数万交警在各自的岗位上各司其职,为我们保驾护航。今天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95后”交警小哥带你听交警的心声,一起为中国人民警察点赞。

  记者:麦凌寒、曹祎铭、刘岭逸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