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邕宁区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总检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9 00:29: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总检工作,组织应征入伍大学生到邕宁区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严格把关征兵入口,为国家输送优质兵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18日电(李苒 李均波)近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总检工作,组织应征入伍大学生到邕宁区人民医院进行体检,严格把关征兵入口,为国家输送优质兵源。

  在体检工作开始前,邕宁区人民医院成立兵检工作小组,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精湛的医疗骨干参与征兵体检工作,并划分好体检区域模块,形成封闭式征兵体检站,确保有力有序完成征兵体检任务,同时还在现场设置征兵信息宣传展板,普及一系列征兵政策,扩大宣传辐射面和影响力。

  当天,应征大学生按照编号列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依次有序地走进检查室进行内科、外科、视力、听力、B超、心电图等项目体检,除此之外,应征大学生还需要接受专业的士兵职业基本适应性测验,两项检验结果均合格后,方可进入下一步的征兵环节,做到对应征大学生负责,对人民军队负责。

  据悉,本次春季征兵重点发动对象主要为高职高专毕业班学生,邕宁区为激发适龄青年报名参军、献身国防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多次走访高校,深入组织宣讲会、设置宣传点,广泛发动,全面摸底,建立花名册,精准动员,切实推进征兵工作有效落实。(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