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罗城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揭牌使用
发表时间:2021-01-23 10:29: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正式揭牌使用,执法办案效能将得到有力提升。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3日电(莫世万 韦龙司雨)近日,广西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正式揭牌使用,执法办案效能将得到有力提升。

  据了解,该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于2017年动工,总面积570余平方米,总投资500余万元,集执法办案、案件管理、物证管理、执法执纪监督“四位一体”,设置有检查去、登记区、询问区等,将承担该局大部分行政、刑事案件的办理工作。

  在管理上,该局将配置专职化民警进驻执法办案中心,负责24小时接待、管理、使用、监督、维护等工作,在运行中不断探索打造规范、高效、安全的执法办案模式,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