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象州警方打掉两个跨区域盗窃团伙
发表时间:2021-01-28 17:16: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警方成功打掉两个跨区域盗窃团伙,破获系列电动车、电瓶、摩托车被盗案37起,追回被盗电动车、摩托车13辆。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8日电(莫崇贵 莫亚男)近日,广西来宾市象州县警方成功打掉两个跨区域盗窃团伙,破获系列电动车、电瓶、摩托车被盗案37起,追回被盗电动车、摩托车13辆。

  2020年11月以来,象州县象州镇、马坪镇、石龙镇辖区频发电动车、电瓶被盗案件。象州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局党委书记陈锋要求:要迅速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争取尽快破案,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专案组通过对近期发生的该类案件进行梳理分析,采取多种方式展开侦查。1月17日,象州警方根据工作中获取的线索主动出击,在柳江县穿山镇将罗某甲、廖某、植某、陈某、周某、卢某等6人团伙抓获,追回被盗电动车、摩托车4辆。在对该6人进行审讯时,民警获取到另外一个盗窃团伙的线索。专案组随即马不停蹄进行追击,重赴柳江县穿山镇将丘某、覃某、罗某乙、罗某丙、黄某等5人团伙抓获,成功追回被盗电动车9辆。

  两个盗车团伙归案后,专案组立即进行审讯深挖,共破获象州镇、马坪镇、石龙镇等地电动车、摩托车被盗窃案件共37起,追回被盗电动车、摩托车共13辆。

  目前,罗某甲、覃某、卢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象州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其余8名涉案人员已被依法打击处理。案件仍在进一步深挖中。谭某华5人已被刑事拘留,羁押在忻城县看守所。对在逃人员的追捕和追赃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