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崇左边境警方开展“界碑面前宣誓言 巡逻路上话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29 14:39: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1月28日,该所党支部在组织民警开展边境巡逻途中举行 “界碑面前宣誓言 巡逻路上话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民警忠于职守,献身边疆的工作热情。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29日电(陈元柱 蔡铮)临近春节,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凭祥大队平而边境派出所进一步加强边境巡逻管控力度,确保边境辖区治安秩序安全有序。1月28日,该所党支部在组织民警开展边境巡逻途中举行 “界碑面前宣誓言 巡逻路上话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民警忠于职守,献身边疆的工作热情。

  陈元柱 摄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平而边境派出所专门研究制定了联合巡逻方案,并就近期边境管理动态和扎实开展管边控边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参与巡逻的党员民警采取徒步行进的方式,对平而边境派出所辖区边境一线重要区域进行了全程巡逻,累计行程9.5公里,排查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5处。

  巡逻期间,全体民警克服天气寒冷、巡逻路线长、路况复杂等不利因素,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和良好作风,圆满完成边境巡逻任务。

  在中越陆路1035号界碑前,全体党员民警面对鲜艳的党旗高擎右臂,重温当年入党时向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激励着全体民警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民警们纷纷表示, 不忘初心,坚守本色,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维护边境辖区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