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武宣县公安局成功打掉一跨区域盗窃团伙
发表时间:2021-01-31 10:35: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公安局打掉陆某给等人为首的流窜盗窃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破获武宣本地电动车、电瓶案件8起,跨区域盗窃电动车、电瓶、摩托车案件10起。

  中新网广西新闻1月31日电(莫崇贵 黄培茂)近日,广西来宾市武宣县公安局打掉陆某给等人为首的流窜盗窃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破获武宣本地电动车、电瓶案件8起,跨区域盗窃电动车、电瓶、摩托车案件10起。

  2020年12月以来,武宣辖区连续发生电瓶车被盗的案件,武宣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通过摸排,最终发现柳州籍男子陆某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由于案件涉及地点多,且嫌疑人行踪不定。为尽快摸清该犯罪团伙的组织架构,收集固定犯罪证据,抓获犯罪嫌疑人,专案组克服异地作战困难,赶赴柳州开展跟踪摸排等工作。经过3个昼夜的持续奋战,成功确定主要嫌疑对象的落脚点,抓捕时机成熟,2021年1月22日,在柳州市区展开统一抓捕行动,先后抓获陆某给、敖某城等犯罪嫌疑人5人,成功打掉一个流窜盗窃电瓶、摩托车团伙。

  经审讯陆某给、敖某城等人对流窜来宾市武宣县、象州县和柳州、北海、贵港等地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陆某给、敖某城已被刑事拘留,陆某亚、覃某贝、韦某飞等人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