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海警方快速侦破手机抢夺案 嫌疑人被刑拘
发表时间:2021-02-02 16:43: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经过6小时的缜密侦查与循线追踪,快速抓获1名抢夺手机嫌疑人,及时追回了被抢赃物手机,破获抢夺手机案1起。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日电(李欢)近日,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经过6小时的缜密侦查与循线追踪,快速抓获1名抢夺手机嫌疑人,及时追回了被抢赃物手机,破获抢夺手机案1起。

  1月29日晚,海城区某手机维修店老板到建设派出所报案称:当晚21时,有一名20岁左右男子到其店铺以买手机为由,趁其不注意抢走一台苹果8P手机。

  接案后,海城公安分局对此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合成作战机制,多警种联动组成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专案组经过梳理研判,很快锁定本地无业青年陈某雄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1月30日凌晨3时,在海城区某花园小区将正在家中休息的陈某雄抓获,当场搜出被抢赃物手机。

  经审查,陈某雄嗜好赌博。作案当天,他输光了身上的钱不服气,想着把输掉的钱赢回来。于是他把手机拿去典当铺抵押300元,但很快又输个精光。当晚约9时,陈某雄回家经过某手机维修店时,突然萌生假装买手机伺机盗窃邪念,便进店选一台苹果8P手机,然后趁店家不注意转身就跑。令他万万没想到的,作案后6小时赃物还没出手就被海城公安抓获了。

  目前,涉嫌抢夺犯罪的陈某雄已被海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