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宁多警种联合开展公路涉酒涉毒查辑行动
发表时间:2021-02-02 20:03:1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南宁警方表示,据国家禁毒委和自治区的系列工作部署,将扎实开展禁毒部门大练兵活动,深入推进“邕江3号”专项行动的开展,全面加强吸毒人员管控,严查严管严控吸毒人员,坚决防止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件。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日电(记者 林浩)1月31日23时至2月1日2时,南宁市公安局组织禁毒支队、交警支队和兴宁分局共110人分三组在昆仑大道与青秀区长虹路同时设卡进行公路涉酒涉毒查辑行动,此次公路查辑行动共查辑车辆700多辆,查检查人员800多人。其中共检查出酒驾6人,毒驾0人。

宋延康 摄

  此次公路查辑,有效的震慑涉酒驾毒驾的违法行为,为疫情期间建设平安首府添砖加瓦。

  南宁警方表示,据国家禁毒委和自治区的系列工作部署,将扎实开展禁毒部门大练兵活动,深入推进“邕江3号”专项行动的开展,全面加强吸毒人员管控,严查严管严控吸毒人员,坚决防止发生吸毒人员肇事肇祸案件。(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