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总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4 11:23: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给就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及时送上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慰问团2日上午到中建八局南宁国际空港综合交通枢纽核心区项目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暨慰问就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活动。

杨凯  摄

  图为活动现场。杨凯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4日电(杨凯)为给就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及时送上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怀,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慰问团2日上午到中建八局南宁国际空港综合交通枢纽核心区项目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暨慰问就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杨凯  摄

  图为活动现场。杨凯 摄

  活动中,慰问团给项目赠送送温暖慰问金,亲切慰问自治区劳动模范、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给留桂工人送上新春慰问大礼包,让留桂工人在项目也能感受家的温暖、年的欢乐,并鼓励留守员工们大干快干,发扬“开局就要争先,起步就要提速”的良好风貌,力争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

杨凯  摄

  杨凯 摄

  据了解,南宁国际空港综合交通枢纽是广西首个集航空、铁路、地铁、社会车、出租车、城际大巴、机场大巴等多种交通方式相结合的大型立体交通建筑,总建筑面积约30.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27.6万平方米,项目日常工作人员1700余人,今年留守项目约700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