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玉林市公安局领导到陆川县公安局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2-04 22:19: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关爱功模及困难民警,弘扬正气,激励斗志,落实关心关爱优待民警,玉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覃科在陆川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国和党委委员、副局长罗胜青的陪同下,分别对陆川局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功模代表、患病困难党员民警,及边远艰苦所队的良田派出所和清湖派出所全体民警进行了慰问。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4日电(陈园)2月2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关爱功模及困难民警,弘扬正气,激励斗志,落实关心关爱优待民警,玉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覃科在陆川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国和党委委员、副局长罗胜青的陪同下,分别对陆川局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功模代表、患病困难党员民警,及边远艰苦所队的良田派出所和清湖派出所全体民警进行了慰问。

  覃科先到功模代表邱树华家进行慰问,给其送去慰问品以及党组织的问候与关心,慰问中,覃科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活和身体状况,认真倾听其生活和身体健康近况后,叮嘱其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地生活,并感谢其为党和公安事业做出的贡献。

  在县公安局召开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困难党员民警家属座谈会上,覃科详细了解因公牺牲遗属、患病困难党员民警家属代表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转达市局党委的春节慰问和祝福,感谢因公牺牲民警遗属一直以来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所有因公牺牲家属都是组织时刻牵挂和关心的人,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乐观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组织会尽可能排忧解难。感谢患病困难民警为公安工作付出的努力和贡献,希望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养好身体,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上。

  受到慰问的民警、家属代表衷心感谢市局党委的关怀,表示将积极生活和工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做好公安工作,让市局党委放心,不辜负市局党委的关心关爱。

  覃科还来到艰苦所队的良田派出所开展慰问活动,传达了市局党委对基层所队的关心和厚爱并送上慰问金,并对该所春节期间维稳安保、值班备勤、队伍管理等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该所积极投身一线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挥艰苦奋斗、积极肯干的精神,按照市局党委要求,大力度推进各项公安工作,努力守护一方平安。(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