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陆川警方严打“黄赌毒” 抓获10名涉毒人员9名涉赌人员
发表时间:2021-02-04 22:21: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切实保障辖区社会安全稳定,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消除社会“毒瘤”,净化社会风气,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主动出击,抓获10名涉毒人员、9名涉赌人员。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4日电(陈园)为切实保障辖区社会安全稳定,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消除社会“毒瘤”,净化社会风气,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警方主动出击,抓获10名涉毒人员、9名涉赌人员。

  1月29日,温泉派出所根据前期的摸排工作,在陆川县米场镇附近一铁路边的瓦房内抓获吸毒人员梁某官。当天晚上23时许,该所在城区某小区内抓获4名吸毒人员。

  1月29日,马坡派出所抓获1名吸毒人员。

  1月30日上午,治安大队领导带领民警到良田镇某村检查工作。在该村附近时,该大队领导突然发现有2名男子鬼鬼祟祟从旁边经过,行迹可疑。这两名男子的行踪引起了民警们的警觉。该大队领导对民警说“这两人有问题”,与民警们进行简单分工后,兵分成两路,对这两名男子进行跟随。两名男子来到山岭的一竹根处,拿出两小包毒品利用吸毒工具进行吸毒。民警们快速冲上去,将正在吸毒的两名男子抓获。

  2月1日,巡防大队在城区某加油站处抓获1名吸毒人员。

  2月1日晚上,马坡派出所民警日常巡查时发现,辖区内某村村民在家聚众赌博。经研判分析后,该所领导立即组织警力,进行突击查处,当场抓获涉赌人员吕某金等9人,缴获麻将桌2台、赌资若干元、赌具一批。

  2月2日凌晨,清湖所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抓获一名贩毒人员蔡某发。

  综上案件,经尿检,梁某官等9人的的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经审讯,梁某官等9人均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吕某金等9人均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蔡某发对其贩卖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梁某官等9人因涉嫌吸毒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吕某金等9人因涉嫌赌博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蔡某发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