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情暖童心”慰问活动走进广西瑶乡关爱少年儿童
发表时间:2021-02-09 15:00: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7日,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少工委联合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走进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保安乡元力村、平浪村开展“情暖童心”——2021年新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今年开展的慰问活动之一。主办方供图

  今年开展的慰问活动之一。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民2月9日电(黄秘)2月7日,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少工委联合中建三局一公司广西分公司走进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保安乡元力村、平浪村开展“情暖童心”——2021年新春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慰问活动。

今年元旦以来开展的慰问活动之一。主办方供图

  今年元旦以来开展的慰问活动之一。主办方供图

  慰问团队为都安平浪、元力两个定点扶贫村的孩子们送去了大米、油、牛奶、大礼包等物品。“寒假作业做了多少了?”“学习上有什么困难?”“家里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大家都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

捐赠慰问物资。主办方供图

  捐赠慰问物资。主办方供图

  今年元旦以来,广西共开展“情暖童心”关爱活动1290多场次,服务留守儿童、困境青少年18286人,赠送慰问金60.8万元,捐赠慰问品价值75.3万元,向孩子们传递了温暖和送去新春的祝福。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