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北海男子潜入冷藏库盗窃成“瓮中之鳖”
发表时间:2021-02-09 15:16:3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男子朱某强潜入北海金葵市场某冷藏库盗窃时,民警在冷藏库门口“守株待兔”,朱某强成为“瓮中之鳖”,终被送进看守所过年。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9日电(吕霞)近日,广西男子朱某强潜入北海金葵市场某冷藏库盗窃时,民警在冷藏库门口“守株待兔”,朱某强成为“瓮中之鳖”,终被送进看守所过年。

  7日13时许,北海市公安局海东派出所接到电话报警,称有一男子混入金葵市场某冷藏库偷东西。接报后,该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排查锁定小偷仍在冷库内作案,果断采取“关门打狗”措施,安排民警在冷藏库门口“守株待兔”。约过几分钟,嫌疑男子走出冷库束手就擒。

  据落网男子朱某强交代,2月6日中午,他本想窜到金葵市场伺机偷些干货回家过年的,但不经意间途经某冷藏库时,发现存有大量蔬菜和肉类,且人员进出比较混杂。他随即混入搬菜人群搬走几箱蔬菜和半边猪肉。第二天中午,尝到甜头的朱某强又继续作案,不料被管理人员发现并报警。根据朱某强供述,民警乘胜追击又收缴到价值近5000元的赃物猪肉和蔬菜。

  目前,涉嫌盗窃犯罪的朱某强已被海城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