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骗婚”损失1万元 警方悉数追回
发表时间:2021-02-19 18:20: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节前夕,广西来宾市武宣县警方成功打掉1个“骗婚”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追回被骗财物1万元,及时挽回了受害人的财产损失。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9日电(熊世茹)春节前夕,广西来宾市武宣县警方成功打掉1个“骗婚”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追回被骗财物1万元,及时挽回了受害人的财产损失。

  2021年2月7日,群众卢先生到城关派出所报案称:其被一女子以结婚为幌子,骗走了人民币1万元。接报后,武宣警方开展侦查工作。通过走访摸排,利用智慧新警务开展全方位侦查布控,2月8日,民警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谭某秀、谭某力等3人并将其抓获归案。

  经调查获悉:2月6日,犯罪嫌疑人谭某秀伙同谭某力、韦某持,隐瞒真实身份及家庭情况等信息,以谈婚论嫁为由,取得卢先生的信任,并向其索要见面“红包”;待每人成功骗到200元后,谭某秀又以带卢先生回家见亲戚需购买见面礼等为由向其索要1万元。钱一到手,谭某秀便以需要换零钱“打红包”为借口,离开卢先生的视线逃离了现场,并断绝与卢先生的联系。这时,卢先生才意识到自己被骗,逐果断报警。

  经审讯,谭某秀、谭某力、韦某持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谭某秀、谭某力、韦某持已被依法处置,受害人被诈骗的钱物也已悉数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