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北流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连续奋战破多起案件
发表时间:2021-02-19 19:47: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春节期间,北流公安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重拳打击涉及民生的各类侵财案件。2月18日,北流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连续奋战,经过缜密侦查、周密布控,成功打掉了一个3人盗窃电车团伙,抓获了一名盗窃嫌疑人龙某某,追回被盗电车1辆,当场缴获作案车辆3辆、现金900多元。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19日电(林展伊)春节期间,北流公安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重拳打击涉及民生的各类侵财案件。2月18日,北流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民警连续奋战,经过缜密侦查、周密布控,成功打掉了一个3人盗窃电车团伙,抓获了一名盗窃嫌疑人龙某某,追回被盗电车1辆,当场缴获作案车辆3辆、现金900多元。

  2月17日,北流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接到群众报案:其停放在北流步行街的电车被偷了。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进行侦查、取证。民警经过一夜不停的视频搜索,成功锁定了该案犯罪嫌疑人龙某某。锁定嫌疑人后,民警随即开始寻找嫌疑人龙某某踪迹。

  2月18日,在民警努力下,终于发现了嫌疑人龙某某的踪迹,其现在正在北流步行街。获得线索后,合成作战中心立即组织警力对其实施抓捕。当日下午3时许,民警成功抓获了正在北流步行街寻找作案目标的嫌疑人龙某某,缴获作案摩托车1辆和现金900多元。

  该案从发案到破案不足24小时。经查,龙某某还涉盗窃案4起。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2月18日下午4时许,当合成作战中心民警刚刚将嫌疑人龙某某移交给派出所进行进一步侦办时,民警又收到警情:即之前布控抓捕的盗窃团伙出现了。接到警情后,合成作战中心民警没有片刻停歇,连续奋战,即刻部署方案对该盗窃团伙实施抓捕,在民警的努力下,于当日下午5时许,成功抓获了该3人盗窃团伙,并追回被盗电车1辆,当场缴获作案车辆2辆,破案3起。(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