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上海一名涉嫌诈骗房贷女子在广西北海机场落网
发表时间:2021-02-22 16:51: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上海一名涉嫌诈骗房贷的女子春节期间在广西北海机场被警方抓获,目前该女子已被移交上海市公安局民警作进一步处理。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2日电(蒋 鹏)上海一名涉嫌诈骗房贷的女子春节期间在广西北海机场被警方抓获,目前该女子已被移交上海市公安局民警作进一步处理。

警方供图

  北海警方披露,2月17日上午,北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根据线索研判发现,嫌疑女子可能到机场乘机。民警立即在候机楼进行布控,加强对旅客的排查。同时,机场分局民警与机场公司相关部门开展协同作战,经过缜密分析,最终掌握了该女子办理乘坐航班及班次,并锁定其登机手续办理点。

  由于春运期间机场人流量大,在确保顺利抓捕的同时必须保障其他旅客安全,加之考虑到疫情期间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恐慌,为尽量不引起其他旅客注意,警方当天在犯罪嫌疑人办理登机手续离开人群时,果断将其控制带离现场,并核验确认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

  警方披露,该女子竹某乃上海人,其于2021年1月在上海涉嫌骗取朋友陈某的房贷款。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竹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介绍,这次抓捕行动是北海市公安局机场分局严守阵地、快速反应的一个缩影。自北海市公安局部署开展春运安保工作以来,机场分局按照“依托大数据平台、多警种协同作战”方针,强化数据研判、加强联勤联动,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各项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措施。1月28日至2月18日春运期间,机场分局保障进出港人员约54072人,全力确保了机场春节期间的安全与稳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