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毒窝”隐藏树林 广西来宾警方连夜捣毁
发表时间:2021-02-23 13:33: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吸毒人员竟将树林里废弃的养鸡房改装成吸毒场所,但这也逃不过民警的目光。2月16日(大年初五)凌晨,广西来宾市警方打掉了这个吸毒窝点,当场抓获吸毒人员9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3日电(肖雪梅、朱建鹏)为了躲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吸毒人员竟将树林里废弃的养鸡房改装成吸毒场所,但这也逃不过民警的目光。2月16日(大年初五)凌晨,广西来宾市警方打掉了这个吸毒窝点,当场抓获吸毒人员9人。

  来宾市公安局凤凰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兴宾区凤凰镇某村后树林有一处废弃的养鸡房,经常有一群青年男女聚众喝酒唱歌,现场播放的音响很大。

  经侦查,民警根据多年经验,判断该养鸡房很可能被改装成吸毒场所。

  2021年2月15日晚23时许,办案民警在工作中获得线索:一伙有可能携带枪支人员聚众吸毒。来宾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对这伙人员实施抓捕。

  为避免打草惊蛇,办案人员驾车距离目标两公里处改为徒步前进,接近目标时,一名嫌疑人正好在门口打电话,抓捕组迅速将其控制后,快速冲进去,对房子里的嫌疑人进行控制。

  2月16日凌晨,警方将在该民房吸毒的陆某细等 28 人依法传唤到派出所,经检测,陆某等9 人检验结果呈阳性。目前,陆某等9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