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百色警方查获涉嫌走私香烟8900条 案值约263万元
发表时间:2021-02-23 15:21:24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广西百色边境管理支队23日通报,该支队龙邦边境派出所2月20日执行查缉任务时,在边境辖区某路段查获涉嫌走私香烟8900条,案值约263万元。

    图为民警对车上物品进行现场检查。 邓敦宇 摄
    图为民警对车上物品进行现场检查。 邓敦宇 摄

  中新网百色2月23日电 (王鹏宇 邓敦宇)广西百色边境管理支队23日通报,该支队龙邦边境派出所2月20日执行查缉任务时,在边境辖区某路段查获涉嫌走私香烟8900条,案值约263万元。

图为民警对该批无合法手续香烟进行清点核验。 邓敦宇 摄
图为民警对该批无合法手续香烟进行清点核验。 邓敦宇 摄

  当日19时许,该所民警巡逻至边境辖区某路段时,发现路边停靠的6辆三菱越野车上装满了纸箱,有运输走私货物嫌疑。经进一步检查,发现纸箱内装满了成品香烟,且无任何合法有效手续,也无人对该批车辆及货物进行认领。随后,民警依照法律程序将该批香烟及车辆暂时扣押至边境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图为涉嫌走私香烟。 邓敦宇 摄
图为涉嫌走私香烟。 邓敦宇 摄

  经烟草部门工作人员清点核验,该批无合法手续成品香烟共8900条,初步估算案值为263万元。目前,该案正在调查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