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男子偷盗电动车被抓 面对审讯竟称偷上瘾了
发表时间:2021-02-25 17:08: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电动车男子,破获电动车盗窃案3起。办案民警审讯时,该男子竟然嬉皮笑脸地说:“我偷上瘾了!”

  中新网广西新闻2月25日电(李欢)近日,广西北海市公安局海城分局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电动车男子,破获电动车盗窃案3起。办案民警审讯时,该男子竟然嬉皮笑脸地说:“我偷上瘾了!”

  近日,海城辖区发生3起电动车被盗案,都是车主将电动车停放在小区地下停车场忘记拔钥匙,被犯罪分子趁虚而入,“顺手牵羊”盗走的。

警方供图
警方供图

  接到报警后,海城分局打击盗窃专班对案件展开研判,经过反复梳理分析,发现3起案发虽然不同一小区,却同为嫌疑男子刘某所为,而刘某每次盗窃电动车得手后,都是往合浦方向逃窜。

  专案民警沿路走访排查,最终确定嫌疑刘某的落脚点,并顺利将其抓获归案,刘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刘某交代,其偷盗的电动车其中两辆以300元、400元低价出售给了路边流动收废旧的人员,还有一辆以450元价钱卖给了某废旧店的包某。民警顺藤摸瓜将包某抓获,并成功追回2辆被盗电动车。

  经查,落网男子刘某籍贯山东,是名“三进宫”惯偷,2月14日刑满释放出狱后,继续铤而走险重操旧业。

  目前,涉嫌盗窃犯罪的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涉嫌收赃的包某也受到了行政处罚。(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