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南宁市4个村获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发表时间:2021-03-03 21:19: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司法部、民政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决定》,南宁市共有4个村上榜,分别是:马山县古灵镇羊山村、江南区福建园街道淡村、青秀区刘圩镇团黄村、西乡塘区石埠街道忠良村。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3日电(刘龙山)近日,司法部、民政部联合印发《关于命名第八批“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的决定》,南宁市共有4个村上榜,分别是:马山县古灵镇羊山村、江南区福建园街道淡村、青秀区刘圩镇团黄村、西乡塘区石埠街道忠良村。

  据悉,评选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旨在通过以点带面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良好法治环境。自2004年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南宁市共有10个村(社区)被命名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