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柳州多车连撞奔驰车主逃逸 72小时紧急救治伤者转危为安
发表时间:2021-03-05 21:16: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2月26号凌晨5点多,柳州市红光大桥中段发生了一起多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高顶篷车头车身被撞稀烂,驾驶员被困车内,奔驰车主逃逸,警方发出协查通报,引发众多市民关注。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5日电(曹伟军 史雅男)2月26号凌晨5点多,柳州市红光大桥中段发生了一起多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高顶篷车头车身被撞稀烂,驾驶员被困车内,奔驰车主逃逸。警方发出协查通报,引发众多市民关注。经过救援,高顶篷驾驶员获成功救出,由于病情危重,被送往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抢救。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伤者覃先生从急性的高危风险期,过渡到一个相对平稳期。

  3月4号晚上7点半,在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ICU(重症)病区看到高顶篷驾驶员覃先生插着氧气管,护工正给他喂流食。

  柳州市柳铁中心医院骨科一病区副主任医师李昱川介绍,覃先生是2月26号早上7点多被送到市柳铁中心医院,症状是腹腔多脏器破裂出血、全身多处骨折、两侧气胸并肺挫伤、失血性休克等等,生命体征不平稳。

    由于覃先生情况凶险,当时由多学科专家联合手术,大约有40多位医务人员。在当天下午的5点,手术完成,覃先生被送进ICU。到了晚上10点,发现覃先生的双下肢缺血,存在截肢险,院方再次多学科会诊,紧急抢救处理后缓解。经过72小时的救治,覃先生从急性的高危风险期,过渡到一个相对平稳期。目前,其气管插管已经拔管,患者意识状态已经恢复,可以跟医护人员进行简单的沟通。

  据柳州交警微信公众号报道,2月26日5时38分,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柳南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车牌为桂B17***的黑色奔驰轿车分别与一辆车牌为桂BQM***五菱车和一辆车牌为桂BLT***银白色丰田车发生碰撞,五菱车的驾驶人受伤被困在驾驶室内。

  经过查看监控视频和询问目击者,民警还原事故整个过程:事发前,事故嫌疑人周某驾驶奔驰小轿车在红光桥由北往南行驶,在行驶至事发路段时,越过双实线与对向正常行驶的五菱车相撞,造成五菱车翻车,奔驰小轿车失控打横,由于事发突然,后方同样由南往北方向行驶的丰田车驾驶人谭某无法及时规避,与奔驰小轿车发生碰撞。事发后,五菱车内驾驶人覃某受伤,周某弃车离开现场,并叫其妻子李某到现场处理。 

  据了解,肇事者已经在2月27日中午投案,事故的原因,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而覃先生的治疗费用,肇事者的家属一直有跟进支付。(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