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崇左凭祥边境民警深入辖区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03-09 16:48:2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凭祥边境管理大队10支“两会”精神宣讲小分队共向群众发放“两会”宣传资料3600余份,开展专题宣讲7次,受教育群众达6000余人,受到了辖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蔡铮 陈元柱)为及时让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辖区群众的心中,2021年全国“两会”召开以来,崇左凭祥边境管理大队在认真组织民警收听收看“两会”报道的同时,引导民警人人争做“两会”精神的忠实学习者、传播者和实践者。

崇左警方供图

  该大队精心挑选了20名政治文化素质高,通晓本地语言的民警,组成10支“两会”精神宣讲小分队,走村串户,结合群众身边的新变化,采取现场宣讲、印发宣讲资料、发放报刊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今年全国“两会”的新政策、新观点、新名词向群众进行宣传讲解。

  活动有效帮助群众了解国家大事,知晓政府出台的一系列保障民生的举措,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政府对边疆人民群众的关爱。 

  “现如今,党和国家非常关注农村发展、关心农民生活,把越来越多的资金投向农村,出台了更多倾向农民的好政策,给我们吃了一颗‘定心丸’,我们一定通过自己的双手努力勤劳致富,让家人过上好日子。”3月9日,听完凭祥边境管理大队叫隘边境派出所“两会”精神宣讲小分队民警马海涛的宣讲后,凭祥市凭祥镇村民黄海东高兴的说。

  目前,凭祥边境管理大队10支“两会”精神宣讲小分队共向群众发放“两会”宣传资料3600余份,开展专题宣讲7次,受教育群众达6000余人,受到了辖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