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陆川警方破获两起贩毒案 抓获两名涉毒人员
发表时间:2021-03-09 20:21: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温泉派出所破获两起贩毒案,抓获两名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共5.9克。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9日电(董民)近日,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温泉派出所破获两起贩毒案,抓获两名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共5.9克。

  近日,该所在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情报信息收集中,获悉佘某、梁天某涉嫌贩卖毒品。掌握这一情报后,民警立即对佘某和梁天某的活动轨迹、违法犯罪证据开展调查。

  3月5日,办案民警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分别在陆川县马坡镇将佘某抓获,在陆川县城区某宾馆内将梁天某抓获,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共5.9克。

  经审讯:佘某、梁天某对其涉嫌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佘某、梁天某因涉嫌贩卖毒品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