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荷兰籍女孩广西寻亲:只有找到亲生父母 我的人生才会完整
发表时间:2021-03-10 10:54:47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提示:“亲生父母就像是我人生当中丢失的一块拼图,只有找到这块拼图,我的人生才会完整。我很好奇我的父母是谁,长什么样,过着怎样的生活,我是不是还会有其他的兄弟姐妹。”19岁的荷兰籍华人宁福甜日前与记者说道。

  图为宁福甜与荷兰的养父母合照。宁福甜供图

  中新网南宁3月9日电 (汤婧 陈沿佑)“亲生父母就像是我人生当中丢失的一块拼图,只有找到这块拼图,我的人生才会完整。我很好奇我的父母是谁,长什么样,过着怎样的生活,我是不是还会有其他的兄弟姐妹。”19岁的荷兰籍华人宁福甜日前与记者说道。

  2002年6月,宁福甜被人在广西南宁市大沙田五公里公交站处发现,随后她被送往南宁市邕宁区社会福利院。2003年,养母艾琳和养父海莫斯收养了宁福甜,并把她带回了荷兰。

  图为宁福甜小时候 。宁福甜供图

  2018年,海莫斯与艾琳从荷兰来到南宁市,在宁福甜当年被遗弃的公交站、福利院周围发放寻亲公告,希望以这种方式找到宁福甜亲生父母的线索,但尝试了一段时间后,收效甚微。

  “为了满足孩子心愿,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都不会放弃,我们也想让福甜的父母知道,她现在生活得很好。我们只是希望能帮她实现每个人心中对亲情的渴望。”海莫斯说。

  图为宁福甜小时候。宁福甜供图

  艾琳介绍,在荷兰很多没有孩子的家庭里,都能接受领养的方式。他们不在乎肤色,也愿意接受孩子身体上的缺陷,孩子们长大后,养父母也愿意让他们知道真相。

  图为宁福甜寻亲信息。宁福甜供图

  19年过去了,当初被遗弃的宁福甜也已长大成人。而关于宁福甜的亲生父母,却没有任何消息,唯一关于宁福甜身世的信息,也仅剩一张写有她生日字条的复印件。这张复印件,海莫斯与艾琳一直带在身上,希望这唯一的物品能带来一丝希望。

  “我还是会一直尝试寻找的,对于父母的遗弃,我并不恨,毕竟血脉相连。父母当初放弃我时,一定做了非常艰难的决定,我希望父母看到我现在生活得很幸福,希望他们安心。”宁福甜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