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崇左市公安局到法卡山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3-17 21:34: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扎实推进崇左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17日,崇左市公安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法卡山爱国主义基地,开展学习弘扬“法卡山精神”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激发引导民警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17日电(黄莉萍)为扎实推进崇左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17日,崇左市公安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到法卡山爱国主义基地,开展学习弘扬“法卡山精神”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课,激发引导民警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崇左警方供图

  在法卡山爱国主义基地门前,崇左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陈兵带领党员领导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入党誓词墙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带领全体人员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展室,并聆听工作人员讲解烈士先辈们在中越自卫反击战中与侵略者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

崇左警方供图

  通过参观学习,瞻仰文物,缅怀为国捐躯的爱国烈士,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党员发扬“为人民甘愿吃亏、乐于吃苦、勇于献身”的法卡山精神,激励党员勇于担当,实干作为,恪尽职守,立足岗位做贡献。

崇左警方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时刻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争做一名合格党员,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

  崇左公安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一级高级警长,局属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活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