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武警2021年度首批春季新兵入伍
发表时间:2021-03-20 14:23:1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17日起,武警广西总队首批新兵开始入营。据悉,这是今年中国实行“两征两退”模式后首次春季新兵入伍。

  武警广西总队2021年度新兵顺利入营,新训骨干列队欢迎。 宁嘉勇 摄

  武警广西总队2021年度新兵顺利抵达南宁站,新兵在车站列队行进。 宁嘉勇 摄
  
武警广西总队2021年度首批新兵顺利抵达南宁 宁嘉勇 摄

  3月17日起,武警广西总队首批新兵开始入营。据悉,这是今年中国实行“两征两退”模式后首次春季新兵入伍。接下来,将有千余名新兵从广西、广东、贵州等地陆续入营,开启为期3个月的新训生活。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