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社会法制
字号:
广西一家外企为南宁公交公司送300份爱心公益早餐
发表时间:2021-03-22 15:32: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3月开始,全国多个城市的肯德基餐厅开展了为城市公共服务者送上爱心早餐的活动。在广西南宁,肯德基携手广西广播电视台旅游综艺频道《法治最前线》栏目向南宁公交公司送出300份爱心公益早餐,向公交公司的“城市唤醒者”送上清晨问候。

  中新网广西新闻3月22日电(谈婕)3月开始,全国多个城市的肯德基餐厅开展了为城市公共服务者送上爱心早餐的活动。在广西南宁,肯德基携手广西广播电视台旅游综艺频道《法治最前线》栏目向南宁公交公司送出300份爱心公益早餐,向公交公司的“城市唤醒者”送上清晨问候。

图为南宁邕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师傅们开始了每天的班前会。谈婕  摄

  图为南宁邕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师傅们开始了每天的班前会。谈婕 摄

  凌晨五点,南宁航洋肯德基餐厅早已忙碌起来,后厨和前台的员工们熟练地相互配合制作帕尼尼、装盛豆浆,一份份带着暖意的早餐,在大家的努力下快速打包装箱,等待出发。

  六点,第一批赠送的餐点即抵达位于琅东汽车站旁的南宁邕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琅东公交停车场,第二批餐点随后也来到了竹溪公交停车场。

图为公交车司机品尝公益早餐。

  图为公交车司机品尝公益早餐。谈婕 摄

  接过暖暖的豆浆,南宁邕城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赵师傅笑着说:“感谢肯德基送来的暖心早餐,今天有一种被关心的感觉,心里面特别暖。感谢大家对我们的关注和支持,每天早上出门上班的时候就像和南宁一起迎接新的一天,城市发展的越来越好,咱们的公车能到的地方也越来越多,陪着南宁一起发展的感觉很棒!”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